科学家说,两种廉价的超级食品可以控制胆固醇、糖尿病和肥胖症

营养专家建议使用两种简单且负担得起的饮食添加来延长长寿——不起眼的苹果和全谷物。苹果富含矿物质和维生素,可以显著提高胆固醇水平,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在饮食中添加全谷物还可以极大地有益于血压和血糖水平等领域,同时有助于预防糖尿病、癌症和肥胖症。《泰晤士报》强调,发表在《美国医学会杂志内科》上的一项涉及 8,000 名成年人的研究发现,那些每天至少食用一个苹果的人需要去看全科医生的可能性略低。
“每天一个苹果让医生远离”这句古老的格言确实有一定道理——苹果的维生素 C 含量可能比橙子少,但它们提供的纤维比甜瓜多,是梨的两倍。苹果的一个主要优势在于它们的果胶含量——一种存在于果皮和核心中的纤维。
注册营养师罗布·霍布森(Rob Hobson)是《Unprocess Your Life》一书的作者,他表示:“果胶也存在于梨和李子中,研究显示,包括《临床营养学》杂志上的一篇评论,可以改善血液中的胆固醇水平。这将有助于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。
专家敦促人们拥抱藜麦、碾碎干小麦和荞麦等全谷物,因为它们具有丰富的健康益处,包括重要的纤维补充。营养大师 Rhiannon Lambert 与 Gloucestershire Live 分享了一些智慧:“全谷物的麸皮和内部胚芽富含 B 族维生素、抗氧化剂和少量健康脂肪。每天食用它们与更好的肠道和心脏健康以及预防糖尿病、癌症和肥胖症有关,但 95% 的英国成年人吃得不够。
过去24小时新闻
- 股市因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收低
- 铜 一项小众铜业如何成为特朗普下一步关税决策的实时衡量标准
- 金价涨、美元贬、长债殖利率飙…「贬值交易」正卷土重来
- 川普关税赢了 法官:小额包裹取消免税 合法
- 白宫揭露“转运骗局”,使美国损失高达260亿美元,指责中国
- Wildberries和其他市场向俄罗斯政府请求数千亿卢布的
- 乌克兰袭击后,Wildberries的损失可能接近120亿美
- 戴尔的股价今年已经超过了美光和AMD——现在它还在扩大涨幅
- 乌克兰军队收复了26个村庄,奥列克桑德里夫卡的攻势持续推进
- 朝鲜增兵对乌克兰战争意味着什么?
- 俄罗斯严厉打击泄露战争代价的墓地照片
- 美国PPI报告有利,股市反弹
- 伊朗在战争带来损失下,正走向“严重经济崩溃”
- 瑞银预计2027年上半年黄金价格将面临5000美元/盎司的挑
过去24小时与48小时之间新闻
热门专题链接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