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生蜂蜜可以改善你的血糖和胆固醇水平

未加工的生蜂蜜,特别是来自单一花卉来源的蜂蜜,可以改善血糖控制和胆固醇水平,根据发表在《营养评论》上的一项新研究。虽然蜂蜜含有约80%的糖,但每天食用约2汤匙生蜂蜜可以降低血糖和LDL(“坏”胆固醇)。该研究的合著者、多伦多大学医学生Amna Ahmed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Verywell,与食糖不同,蜂蜜具有糖,维生素,矿物质和其他生物活性物质的“复杂成分”。但是,如果您目前正在尝试减少糖的摄入量,则需要更多证据来支持在饮食中添加蜂蜜。
找到生蜂蜜有多难?
该研究表明,生蜂蜜中促进健康的益生菌和酶可能会在加工过程中被破坏。因此,研究人员表示,最好食用未经加工的生蜂蜜。然而,寻找生蜂蜜比看起来要复杂得多。“生蜂蜜”一词不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(FDA)的监管,因此可能很难准确确定您购买的蜂蜜类型。“有些人认为生蜂蜜绝对没有加工,而其他生产商将允许最少的加工,例如温和加热将蜂蜜放入瓶中,”南达科他州立大学营养科学助理教授Geb Bastian博士说。瓶子上可能会列出有关加工的其他信息,但这不是法律要求的。FDA让制造商确保蜂蜜标签上的信息准确无误。为了更进一步,研究人员指出,来自单一花卉来源的生蜂蜜,尤其是刺槐和三叶草蜂蜜,似乎提供了最大的好处。如果生产者认为它是蜂蜜的主要来源,则可以在标签上注明。然而,与“原始”标签一样,FDA不要求在蜂蜜标签上列出花卉信息。一些专家建议从当地蜂农那里购买蜂蜜,这样您就可以直接与生产者讨论加工技术和花卉来源。
你应该用蜂蜜代替糖吗?
饮食指南建议将糖摄入量限制在每日卡路里的10%,其中包括蜂蜜,佐治亚大学营养学主任Emma Laing博士说。她建议,只有当你喜欢蜂蜜的味道或想要多样化的饮食时,才使用蜂蜜代替其他甜味剂。由于蜂蜜比食糖更甜,因此您可以消耗更少的蜂蜜来享受相同水平的甜味。“甜味剂经常被诋毁或恐惧,但食用少量的糖或蜂蜜不应该对大多数人造成伤害,”莱恩说。但需要更多的研究来证实食用少量生蜂蜜代替糖是否对健康有益.莱恩还警告说,蜂蜜不是一种神奇的药丸,尽管它可以被纳入一种营养丰富的饮食模式中,包括水果、蔬菜和全谷物。“重要的是要考虑到积极的健康结果并不取决于单一食物的摄入量,如蜂蜜,”她说。一项新的荟萃分析表明,未经加工的生蜂蜜 - 尤其是来自单一花卉来源的蜂蜜 - 可能会改善血糖和胆固醇控制。但是,可能很难验证您在杂货店购买的蜂蜜的来源和制造过程。
过去24小时新闻
- 股市因对美国经济的担忧收低
- 铜 一项小众铜业如何成为特朗普下一步关税决策的实时衡量标准
- 金价涨、美元贬、长债殖利率飙…「贬值交易」正卷土重来
- 川普关税赢了 法官:小额包裹取消免税 合法
- 白宫揭露“转运骗局”,使美国损失高达260亿美元,指责中国
- Wildberries和其他市场向俄罗斯政府请求数千亿卢布的
- 乌克兰袭击后,Wildberries的损失可能接近120亿美
- 戴尔的股价今年已经超过了美光和AMD——现在它还在扩大涨幅
- 乌克兰军队收复了26个村庄,奥列克桑德里夫卡的攻势持续推进
- 朝鲜增兵对乌克兰战争意味着什么?
- 俄罗斯严厉打击泄露战争代价的墓地照片
- 美国PPI报告有利,股市反弹
- 伊朗在战争带来损失下,正走向“严重经济崩溃”
- 瑞银预计2027年上半年黄金价格将面临5000美元/盎司的挑


